高雄立可補擋風玻璃修補-左營店 關於我們案例實績常見問題聯絡我們
高雄立可補汽車玻璃修補維修-左營店
常見問題

※如何收費?
不漫天喊價,擋風玻璃(小客車)破損修補基本大小1公分內一律1000元,永久保固。
天氣熱漲冷縮容易惡化,建議有小破損,就盡早來修補,愈早修補效果愈好。

※為什麼要修補呢?
預防惡化:玻璃破損後、易受風壓、車身震動、冷熱變化,而裂的更長。
經濟划算:可省下換玻璃和隔熱紙的錢,還可保有原廠玻璃。
一勞永逸:不用擔心換玻璃後、可能發生的邊框侵蝕、滲水、風切變大。
外觀效果好:修補後痕跡小、呈半透明狀、不易發現裂痕約10:1細如髮絲。

※為什麼要選擇立可補來修補玻璃呢?
立可補由授訓合格的專業技師服務,採用美國原裝進口測試合格的修補劑和專利工具施工、強度夠、效果好。

※擋風玻璃修補前要做什麼動作?
將破損處從外面擦乾靜後,用透明膠帶將破損處密合的貼上,以免雨水、灰塵、油膜滲入影響修補效果。

※預約修補的好處? 沒預約也可以來嗎?
最好是一個小時前來電預約,可減少等候時間。
沒預約也可直接來店修補,我們盡量調度為您服務。

※修補後看到痕跡嗎?
仔細看才會發現,修補後痕跡呈半透明狀,愈早修補效果愈好愈透明。

※修補後可以洗車嗎?可以馬上上路嗎?
可以馬上上路也可以洗車, 完全不擔誤時間。

※擋風玻璃修補後, 是否提供保固? 保固期多久?
高雄左營店有提供撞擊破損50元硬幣大小內,裂痕20公分內保固,並開立保固單。

※長裂縫可以修補嗎?
可以,裂縫最脆弱了,易裂及延伸,較長裂痕可修補會減少勞靠度,愈早修補效果愈好。

※市售DIY產品與立可補專業修補有何不同?
因其非為立可補進口原裝修補劑及工具,立可補無法保證其效果,立可補提供七大保證。

※市售DIY修補工具有效嗎?
有效,但強度無法保證是否會再裂。

高雄立可補汽車擋風玻璃修補-左營店

手機:0912-152928 王將相 LINE ID: 0912152928 E-mail:wangjesse@yahoo.com.tw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