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白蟻防治除蟲公司 0800-581-000
除白蟻利器 白蟻探測器 0800-581-000
白蟻防治
老鼠防治
蟑螂防治
殺菌、消毒、除臭工程
本項可預約"免費"到府檢測白蟻。
24H服務專線:0900-581-581
化學防治法,依老鼠習性及現場狀況施予不同防治方式,並處理鼠屍、除臭殺菌。
使用比市售藥劑更高濃度的凝膠,點狀施藥於害蟲常出沒及躲藏處,以超細微管噴霧劑加強死角、隙縫、裂孔等,避免殺蟲劑飛揚於非目標區,多樣性防治蟲害。
使用之藥劑可殺死上百種以上的微生物 ( 病毒、細菌、黴菌 ) 。適用於學校、醫院、住家、辦公室、倉庫、廚房、廁所、儲藏室等場所。
關於我們 0800-581-000 白蟻防治工程

白蟻防治工程


信義除蟲團隊的每位專業技術人員均經過嚴格完整的藥劑及施藥專業訓練,消費者的健康是我們施作後所產生的價值!


坊間充斥著素質良莠不齊的消毒除蟲業者,漠視了客戶健康與施工品質我們秉持著誠信、專業、熱誠、負責的態度來服務消費者,更追求精益求精、不斷創新的永續精神。


本公司為確保客戶人身財產之安全,在每次施工時均提供

高額第三責任意外險,最高賠償金額 NT$10,000,000元


信義除蟲的精緻施工品質給您有更好的選擇

您有任何疑問,或在居家環境中發現任何異常狀況,不必等候檢查,請直接來電:0800-581-000 預約。


若您的環境屬非居家型,我們亦可派員勘訪您的環境「詳細檢查」,將問題所在及危險區域做成記錄報告,並提出防治措施建議。


基隆白蟻防治除蟲消毒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