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耐斯通運租車公司(優美旅遊巴士)
E-mail:RentBus@nicerentingbus.com

 

聯於我們

租車價格
訂車需知
景點接駁導覽
旅遊資訊
聯絡我們

 

訂車專線

 

瀏覽人次:
瀏覽人次

南投耐斯通運租車公司(優美旅遊巴士)

景點接駁導覽

小半天 - 龍鳳峽 - 羊灣部落 - 八卦茶園 - 武界部落 - 雙龍瀑布 - 天梯風景區 - 信義鄉賞梅

中寮棋盤石 - 合歡山四季遊 - 奧萬大賞楓賞櫻–武陵農場四季之景 - 福壽山農場四季美

坪瀨溪水簾洞 - 玩清境青青草原 - 坪瀨奇景...等等

八人即可出遊、配合喜愛景點、專屬為你打造之旅遊、天然特殊景行程、休閒踏青好去處、感受靜與美的深度之旅!

小半天
  小半天是山名,也是莊名,轄區包括鹿谷鄉和雅、竹林、竹豐三村,以產茶與孟宗竹為主,有出名的大崙山觀光茶園及廣達2100公頃的孟宗竹林地,為台灣孟宗竹發源地,氣溫舒爽雨量豐沛溫濕多霧,是一處環境優雅美景天成的世外桃源。 921地震災後,在政府相關單位輔導下,社區居民積極發展休閒旅遊,打造品質高雅的民宿區,成為觀光休閒產業生態文化旅遊的熱門新景點,因社區特色鮮明、發展淺力雄厚,去年在南投縣政府推薦下,參加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美麗台灣」社區競賽活動,初選入圍後再經過評審團實地勘查及全民網路票選的決選過程,在全國23個縣市社區代表中,脫穎而出奪得第一名。

奧萬大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位於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擁有『楓葉故鄉』之美稱,是全台名氣最響亮的賞楓聖地。園區總面積廣達2, 787公頃,海拔高度1,100~2,600公尺,為一峽谷地形,設施區位於平坦的台階地上。主要溪流為萬大溪,其由萬大北溪及萬大南溪匯流而成,乃濁水溪的源流之一。奧萬大最精彩的舞台是楓林區,擁有全國最大的天然楓香純林,每逢秋冬楓紅季節,那深秋時火紅色的楓樹林最受遊客喜歡,總是吸引許多遊客。園區開放時間上午8:00至下午5:00。
  另在進入奧萬大前可順遊鄰近的霧社風景區,他是一個以原住民為主的村落,在此處發現的櫻花品種「霧社櫻」,號稱是台灣最美的原生櫻花品種,每年1-3月盛開之際,也是霧社最美的時刻。霧社風景區內主要有碧湖、霧社事件紀念公園、莫那魯道紀念碑、霧社農校櫻花林等景點,在全山環抱的環境下,眺望被稱為「碧湖」萬大水庫,景色怡人。

合歡山
  合歡山地帶是本省冬季賞雪勝地,可由台中抵達草屯鎮再經埔里鎮、霧社風景區沿途亦輕鬆的可觀賞到綻放豔紅的櫻花和雪白的梅花,令人心懭神怡,繞著翠峰、昆陽,再經海拔3275公尺的武嶺時,您會發現春夏時分綠野平疇,冬季時則老松樹枝均佈滿銀色雪花,剎是美麗,這個時候您可以放下平時疲憊之身心,懷著童年時刻心情徒步邁向松雪樓開始尋找那一望無的雪花和懸掛房簷下之冰柱,是多麼的清新又覺得無比舒服,因為合歡山嶺隨處均容易見到深谷和溪澗晶瑩剔透之冰柱,美極了。

南投耐斯通運租車公司(優美旅遊巴士) 訂車專線:049-2738012 訂單傳真 : 049-2739080 地址:南投縣名間鄉名竹路35-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