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方式

Construction methods

白蟻根除方式 (保固五年)

本公司與世界上歐美日先進國家的白蟻防治業者同步,可徹底殲滅蟻巢之白蟻防治方式,不僅只是單一驅離白蟻,必須徹底檢查白蟻破壞範圍,於其蟻道與活動處進行鑽孔、灌注藥劑,以形成藥劑阻絕帶,防止白蟻入侵。

白蟻防治鑽留孔為直徑 0.2公分,細微極小,不致破壞到室內裝潢,在施工範圍內平均間距鑽孔高壓灌注:然而尋求除蟲公司的主要目的,即是維持現有的裝潢狀況,不再受白蟻的破壞,而非任意的拆除裝潢。

世界先進高科技白蟻偵測器 免費到府偵測

白蟻偵測器

白蟻偵測器優點

☆非破壞性檢測
☆眼見為憑,您也可看到白蟻的活動
☆不干擾,且掌握白蟻行蹤
☆檢查時不會對裝潢造成破壞
☆協助判定白蟻侵入點和蟻巢之定位
☆確認防治的成效
☆讓屋主安心

蟑螂、螞蟻、跳蚤...等爬蟲性害蟲施工方式

蛀蟲施工方式

蛀蟲常藏於木材中,於裝潢工程施作完工後造成建築損害,針對蛀蟲防治必需在角料上噴灑藥劑,使卵無法孵化,達到預防效果。
對於蛀蟲之防治,從正確檢視發生區域開始,針對已遭蛀蟲破壞與未受侵蝕之區域,同步進行阻絕、清除與預防工程,徹底杜絕。

蚊子、蒼蠅...等飛行性害蟲施工方式

殺菌、消毒、除臭工程

本公司使用之藥劑經多個研究機構檢驗證明可殺死上百種以上的微生物 ( 病毒、細菌、黴菌 ) 以上適用範圍學校、醫院、飯店、住家、辦公司、倉庫、廚房、廁所、食品加工廠、儲藏室..等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