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白蟻防治除蟲消毒公司∼清淨環衛公司
清淨環衛顧問公司

COVID-19 殺菌消毒

服務項目

作業流程

施工方式

關於我們
清淨環衛顧問公司

Line加入好友

 

關於我們

  我們堅持使用對人體最安全、低汙染的環境用藥及更嚴謹的施工品質,並專注於環保、品質、負責、服務、創新,以提供最佳的客製化服務。

  清淨團隊的每位專業技術人員均經過嚴格完整的藥劑及施藥專業訓練,並取得環保署病媒防治業專業技術人員資格,這就是清淨的專業保證。經由定期參加國內外技術研討會、教育訓練與防治檢討會議,更讓我們的施工技術品質與歐、美、日同步。

清淨的精緻施工品質給您有更好的選擇!

我們的價值觀

目標
成為業界最可靠的環境病媒防治服務公司。

理念
締造一個更健康、更環保和優質的生活環境。

核心價值
服務滿分
實現百分百客戶滿意度是我們的核心價值。竭盡所能做到客製化的需求, 務求讓客戶感到滿意。

以人為本
不論是面對客戶、同事與合作夥伴,均保持最高專業和道德標準。

精益求精
秉持近乎苛求的施工品質,藥劑使用安全第一,並積極採用最新的技術和專業設備,藉此優化我們的服務。

 

© 2021 by 清淨環衛顧問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清淨環衛顧問有限公司 新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一段29號 7樓 電話:(03)5692-123
信箱:clean.pco@gmail.com 統編:24657929 傳真:(03)5695-970
台北:(02)2926-8555 宜蘭:(03)931-5555 基隆:(02)2457-0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