崴泰電腦回收
資源回收

關於崴泰

廢電腦回收

電腦螢幕回收
液晶電視回收
聯絡我們

關於崴泰

  你知道電腦內的主機板、顯示卡等零組件要報廢時,該怎麼處理呢?
這些電腦零組件都是不太容易分解腐化處理的廢棄物,主機板焚化會產生戴奧辛之類的毒氣,最好是有個專門的回收處理單位,將這些報廢的零組件回收,依產品屬性做處理把可以回收的細微組件回收再利用。 公司有專業的回收隊伍,長期上門高價對各種資源進行回收,您只需在家打個電話聯繫我們,就可以幫您一步到位。我們的服務專案有:桌上型電腦主機回收(包括電源供應器、主機板、硬碟機、光碟機,卡板,記憶體等);筆記型電腦回收(周邊耗材,零件等),螢幕回收(傳統CRT螢幕,液晶螢幕等);印表機,等設備的回收。資源回收再利用,需要您的共襄盛舉!,基於環保立場,建議您讓專業的回收業者處理,讓我們在享受電腦之餘,也能為下一代的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如果您想對電腦回收有更多的瞭解,請諮詢資源回收專線。

  崴泰電腦回收從事廢資訊物品回收工作,秉持著為了台灣的未來替環保盡一份心力,不論機關學校、公司行號及網咖,歡迎來電或填寫預約回收,我們皆提供到府回收的長期服務,您現在可立即與我們的服務人員聯繫,迅速為您作資源回收服務為我們的環保盡一份心力,廢電腦回收需要您的共襄盛舉!也為長保未來地球的美麗與乾淨。

回收項目:
筆電回收,晶圓廢料,電腦主機,印表機回收,液晶回收,淘汰品,呆料,庫存品,廢電腦主機板,LCD、CRT螢幕(彩色螢幕、監視器)列表機、影印機(噴墨、點陣、雷射)不斷電系統、光碟片CD、乾電池、電腦機櫃、電源線工廠/公司清運廢印刷電板、廢板邊、電子IC、晶片、電子零組件、廢線材、庫存廢料(主機板、硬碟機、記憶體、介面卡)、庫存品回收。

回收範圍:包含公司行號、學校、住家、工廠、金融機構、社區等等...
一通電話即到場服務,不限數量,歡迎撥打回收專線。

服務區域:南部各縣市•台南市區•新市科學園區•高雄市區•屏東縣市....

回收方法:
您不需出門並免費專車到府回收,量大可另議價!
如對回收方式或價格有疑問,歡迎來信或撥服務專線詢問喔!我們將盡快回覆您的問題!
崴泰電腦回收

台南電腦回收-崴泰電腦資源回收-舊電腦回收-電腦螢幕回收-液晶電視回收

  回收專線: 0930-580-818 江先生 E-mail:ray910131@yahoo.com.tw
  服務區域:南部各縣市•台南市區•新市科學園區•高雄市區•屏東縣市....